疑~貓為情想不開要跳海???
喔~快準備好相機...抓準第一時間...這樣就可以賣給水果日報了  

(水果才不會想要動物自殺的照片勒..<(  ̄^ ̄)︵θ︵θ☆( >_<))





好加在的不用一早4點從首席總監jo家出發
改到早上八點出發還真是貼心呢>"<  
(不過想到當天玩到清晨回家,冷到躲在她身後打瞌睡就覺得好累...機車唷...而且我還啥都沒扶...超大膽的)


天元宮‧是二月份首席總監jo在msn上邀約的行程...那時我還在遙遠艷陽高照的高雄呢 (陽光、沙灘、比基尼)
轉眼間就來到潮濕又快把我給凍死的台北...╮(﹀_﹀")╭

不過當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陰雨+我討厭的濕冷空氣...差點又被凍死在機車上...我一直在抖呢..(想到現在又開始冷了~~抖)
櫻花呢...個人覺得還好
或許...是因為在阿里是座山看過更美的緣故吧╮(╯▽╰)╭



更或許...是本人還沒清醒...所以沒看到頂美的櫻花與view吧 (←整個就是很爛的藉口)




隱藏版的天元宮



還有...向上的櫻花牌毛毛雨(←整個就是抄很大)...不過勒,沒拍的很起來就是了
瞧瞧...二樓塞滿了人呢...一點都沒有很想上去擠的意思╮(╯▽╰)╭





之後勒...身邊大師級的jo發現了天元宮提供的免費超廣角鏡
讓身為貧民的我們...可以如願的把天元宮給「塞」近鏡頭...順便再搭配幾株櫻花


阿...看的出來吧...就是轉彎車道用的曲面鏡



哀....真的很沒fu耶
快速轉往淡水...疑~不是本來就在淡水了嗎??


為了滿足我們家首席貪婪(?)的願望...
在更寒冷的淡水海邊吹著海風等著下午兩點開門的「天使的咖啡」....(人家明明叫"天使熱愛的咖啡")


哀....是「天使熱愛的生活」...(╯‵□′)╯︵ ┴─┴


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會把人家的店名打錯...這樣就可以知道我有多久沒碰咖啡了吧<( ̄ c ̄)y▂ξ



恩,再聲明一次
叫「天使熱愛的咖啡」.....<(  ̄^ ̄)︵θ︵θ☆( >_<)..........(被踢飛)

是...「天使熱愛的生活」
只因為我們總監大人想要喝......「茶奶」

XD....好吧~誰叫她是我的司機兼房東兼首席總監....冷死也沒關係啦
反正可以"熱開水"無限續杯︿( ̄︶ ̄)︿

諾~就是"它"



天使熱愛的咖啡......o(╬ ̄皿 ̄)=○# ( ̄#)3 ̄)....(被揍飛)

不覺得很順嗎???



天使熱愛的生活...La VieRêvée DesAnges Café
位於淡水老街的北邊...






座位區在二樓...視野還不錯
店家也有貼心的火爐設計...不過要在天冷的晚上才開  (喵的勒.....下午的淡水...都快冷死我的毛了)


當然啦..
店家還有很貼心的放置"留言本"
不過呢....要找到2011還是空白的那本會有點吃力
在大師終於提筆作畫的情況之下...我們兩個悠閒人物各留了一大篇的"無聊文"...也是鼓勵自己文啦
不過...為了考慮避免網路太可怕的讓大師的BLOG曝了光...我就不放大師之作啦
想看的....自行移駕「天使熱愛的咖啡」.....(我覺得我要被氣球升上空了)




喔喔喔...忘了要介紹一位美女了

很乖唷...拔拔..還是葛葛離開都不會亂叫亂跑唷



牠,是洋子...認識牠三個多小時...都沒聽牠該過




這是主人跑去上廁所....然後借放在我們這邊
其實...是牠自己賴到我們家大師身上
然後我就順手開始拍...
牠家主人就說:先放這裡好了...我去廁所

然後就造就了...牠一直看樓梯的情況


牠家主人回來後還緊張的問:我剛離開後有發生什麼事嗎?..亂叫還是什麼的
大師jo:沒事沒事,牠很乖呢(摸頭)
洋子:哼...別小看我...不過~拔拔,以後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一個...


不過...我卻喜歡這張的構圖



為了證明...淡水很冷
我被要求要來一張拍「水氣」的照片....Orz


是真的在吐氣唷...別誤會是在抽煙蛤

當然...既然談到首席麻豆
就不能不開始...亂拍啦>"<

#.我喜歡的暗圖....只是想突顯什麼





在快被凍死的淡水...拍完狗系列後 (首席jo...(翻桌)~什麼...就那麼幾張還敢拿出來..而且還只有提到狗系列...)


時間要稍微往前調整一些....
是在等待...恩~天使熱愛的生活..開門之時

有兩隻貓...不知道是在吵架還是調情...


在完事ㄦ了呢(?)...就一人一邊的跑走了






也幸好他們分手...讓我發現了一隻貓界的明日之星
超會擺post的
一點都不輸給侯桐的貓ㄦ呢 (←疑~話說你的侯桐+平溪照好像還沒出來耶<( ̄ c ̄)y▂ξ.......Orz)






以下兩張是我喜歡的作品

#.正巧抬頭往上疑惑的看..剛好構圖也帶到了上面...不過如果真有隻老鼠或蝴蝶之類的話會更妙



#.我最喜歡的一張...探測一下水深...隨時準備威脅另一半好跳海
說真的...當下我還真緊張牠跳下去的時候要不要救牠呢...我可不想還沒凍死就先冷死



最後是.......








非常沒有重點的完成了淡水一日遊....(# ̄▽ ̄#)



天使熱愛的生活...La VieRêvée DesAnges Café
電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1號
不知道對不對的電話:0933-991-011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