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想探討這個話題

可是往往在瀏覽別人的照片時

都會回想一些....往事




最近在挖掘以前照的還能看的照片時

發現了年輕狂妄的自己

一個技術不純熟

一個角度不專業

一個亮度不完美

一個還欠缺磨練在磨練的小夥子




直到現在

技術依然不夠純熟

角度依然不夠專業

亮度依然不夠完美

只能挑選百分之一 ~ 千分之一的照片

提供各位看倌欣賞




至少我認為

我是進步了



話說~

影片部份就暫時不上傳了

畢竟我是個窮玩家

沒錢用金卡

我的固定影迷們

就自行跟我索取吧

如果有最新影片出爐

會在公告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嚕




【您的支持 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