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拍的時候

看到昆蟲

往往會吸引我莫大的興趣

雖然我不認識牠們



或許是因為特別

或許是因為難照

更或許是因為我必須屏氣凝神慢慢靠近



好一點的

他會乖乖的停在那邊讓我照個夠

像是



停在我車上的大黃蟲


或是



停在桌上的蚊子



另外





這兩隻飛娥




當然也是偶爾會碰到不是很好抓的



這隻是我在拍露珠與草的時候

悄悄兒的移入我的鏡頭

當我發現牠的時候

已經又要悄悄兒的移出




最後呈現的

是我在大武山探路的時候

被牠嚇到的一隻



當我踏在大自然的土地

我只是想要尋找迴盪在我耳邊的鳥叫聲

想用鏡頭去尋找

意外發現的一隻


鏡頭慢慢的靠近

拍了約2-3張

突然振翅一飛

突如其來的舉動

我被嚇到了

而我身後的夥伴...則是被我嚇到=.=




每次的外拍

總是又驚又喜

希望下次的外拍...依然有大自然所提供的好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