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上午
跑去了左營蓮池潭
其實...主要是去拜拜的

在插香的時候
發現了香呈現一個「美」
雖然還沒拜完
但還是慣性的拿起了相機




走出廟宇
或許是想散心
或許是因懷念
跑到了烏龜池去看烏龜

恰巧~
有一隻烏龜離我很近
近到我身手就可以抓到了
(ps.它是一個有200cm深的池子唷)


蓮池潭的烏龜放生池
多虧大家的「愛心」
我估計一個小小的池子裡有超過500隻的烏龜
其種類目前大約是「巴西」、「草龜」、「斑龜」三大類

用一張圖片就可以想像牠們數量的龐大(因為都有小孩出現了)
曬個太陽都要疊個三五層的




還有一張比較稍微差一點的照片
只是要給各位看烏龜無時無刻的疊疊樂
(牠們都很善良...不會把人...喔~不對..是龜...給踢下去XD)




至於這張是不是交配呢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要近距離接觸我才有辦法分辨雌雄
(其實是因為我看不到水裡面的那位)
不過
母龜確實會比公龜來的大就是了 > <



那接下來幾張就是那隻離我最近的「斑龜」的特寫(有好笑的姿勢)
根據我養烏龜的經驗
這隻少說也有10年以上的資歷了(人類的10年以上)
而且牠的技術真的很好
可以爬水管爬到這麼高的位置
其他烏龜可是爬不到一半(有的還爬不上來呢)
我想...如果他想回水裡的話
應該是要「不小心」翻身吧??
不過下面也有石柱...有點替牠小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