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到了蓮池潭
既然都去拜拜
既然都去外拍了
所幸來孔廟一趟
反正非假日是沒有人的> <


這是孔廟的「標誌」



要近孔廟的「櫺星門」



我覺得很帥氣的「門環」



一近門右手邊是「鐘」、左手邊是「鼓」





「東廂」與「西廂」






孔子牌位所在處...「大成殿」
前面的廣場就是每次祭孔大典的位置








屋頂的裝飾




這是旁邊紀念其他弟子的地方



而且我發現招牌是四種語言ㄟ
國、英、日、韓...真的很有國際化




再來是我覺得很破壞美景與古典美的一角
放什麼現代的桌椅
而且還是那種...吃飯用的
太破壞氣氛了






孔廟的旁邊是「文昌祀」
很可惜的未開放
所以拍的不多

這是大門



「文昌祀」



孔子的「大同篇」



我覺得很好玩的燈





再來就是其他附近的覺得好玩的景

像是這根枯木



還有外面的小橋
喔~天氣不好
照起來一點美感都沒有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fu...但我還是丟上來的(對不起...害大家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