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好時光酒吧,在駁二乾杯(C5倉庫)
以及:勞工博物館

我喜歡入口處看板上的文字
-----
端起杯緣變白的沉重酒杯,冰塊結凍,宛如白雲。
看到冰塊下面透明的部份,讓我想起了海洋。
冰塊結凍的部份,就像是船走過的痕跡。
澄清的部份,是海底為泥灰土的淺海。
而酒的顏色,就和船頭破浪前進的水波一模一樣。
              ~by 海明威
-----

裡頭確實有酒吧
也確實有賣酒
平價的100多吧

喔~還有古早電影和物品



聲力電話機        打字機(書寫體)
單眼相機          相機吧?



我也喜歡這個旅行箱
感覺好特殊、好棒的感覺
出門一定可以裝很多東西....重點是分類,也不會被壓到
酷斃了
對了,搞不好他除役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呢 ╮(﹀_﹀")╭


---
【熱血的憤怒】若非職路以絕 沒有人願意...

似乎訴說著現在工作複雜的心情





苦力的辛苦搬運,卻被我們拿來搞笑        雜菜麵攤還有「西巴拉」的存在
是危險?是死亡?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沒有用照片訴說著太多
勞工階級是最辛苦也最無奈的一份子

同工不同酬
我想...這是基層最大的怒吼

而且還是無限的增加不是自己業務的業務╯-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