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就這麼一丁點兒大
卻讓人們"趨之若鶩"(?)的奔向她

誰說,在鼓山渡船場一定要吃海之冰的?
打著一定要讓外地人吃和玩平常不會走的路線

第一站來到鼓山渡船場---豆腐冰 (很可惜,今年沒有牛奶的)
第二站來到上過電視的---赤肉羹 
(不一樣之處是......我吃沒有赤肉的赤肉羹;朋友吃兩碗份的赤肉羹╯-____-)╯~═╩════╩═~)



星空隧道是少有人知道的地點,不過現在卻已經越來越多人了
但我卻也是第一次拜訪



拍手,會有鳥鳴
星座,似乎不完全?...我找不到我的耶(/‵′)/~ ╧╧

不過倒是發現了羊咩


在隧道內會不由自主的亂拍亂完亂搞笑
我喜歡這張胖嘟嘟的魚
還有螢光反色的衣服 (傻瓜自拍不稀奇,單眼自拍才是王道)






我們,是不玩水主義的兩個不是情侶的假情侶
她,因為不識水性
我,因為海水深不可測...除了海訓及有救生衣之外,絕不下海水

就這樣,兩個人的旗津,是屬於岸上活動的陸龜(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