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悲傷情緒從鹽水回來
再次看到此景,不拍對不起我自己

0219岡山之夜
是高雄縣市合併之後第一次舉辦的聯合元宵節
這是我決定拍的第三天,第五場煙火
這樣就好,除非有人又再約...不然卡位"站"真的很累人


也因為透過關係
來到了岡山河堤公園旁的大樓樓頂來進行卡位"站" (說實在的,我還真怕相機給我跳樓)
不過,正中央已經聚集了許多腳架們
我開玩笑的說....還真多200元呢


暖機的河堤
有一種莫名吸引我的感覺
說不上來,也拍不太起來


說實在,攤位真的不多
如果跟主場愛河比較起來的話
連人潮都略遜一籌...不過越靠近九點的頂樓,人倒是挺多


等待,等待,再等待
我睏及了
前一天剛從鹽水回來,我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是到隔天早上6:30才睡覺的
然後9點就起床準備外拍
第二天回到家也是到了隔天凌晨3點多才睡...結果因為太累睡到下午2點半
害我差點來不及趕到岡山

為了防止相機跳樓
只好東看看‧西拍拍
那,也就只好出賣朋友的背影啦
要幸福唷(# ̄▽ ̄#)



跑到了正對舞台的頂樓方
雖然是晃很大,可是我卻很喜歡這張...沒有理由



先說小結論:今天的風大,煙小大,沒啥用黑卡,修圖也只有小修或沒修 (我睏了)



SO,直接賞圖吧→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終於抓到兔子了
雖然人家都是雙雙對對的出現好幾次
可惜,只抓到一張的一隻




就是這張啦!!









以上,應該結束今年元宵節煙火外拍了吧
第一次使用數位單眼 + 黑卡 ...練習不足還請各位看倌見諒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