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月衝了三次台北

對於愛照相的我實在很難放棄外拍機會

本想再去一次中正紀念堂的

不過後來轉到二二八和平公園

到的時候才發現

「今天星期一,休館日,XD」



這次剛下火車發現的街頭賣藝人
畫的超棒的


隨後來到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
它是外面的柱子


發現不怕強風的小花
要向它敬禮和學習


這應該是和平紀念標誌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總覺得它一定可以衝上青天之類的


路邊發現了很有珊瑚fu的花(?)還是草(?)


還有在某影集中看過的廣場


對了...這也是快閃族


和一隻超害羞怕生的流浪狗


最近很紅的飛「馬」


和平紀念鐘
要不是關起來..還真的想上去敲一下呢


大人與孩子的對話


很有自我風格的紀念館
只可惜星期一休館呀~"~


還有很獨立的雕像
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栽種紀念--甘蔗
這應該是房子的造型吧???


二二八和平紀念館


各種語言的和平標語


這個...也算是台灣的特有種


前往這次北上目的地的途中
晃到的真實版的臺大醫院
不是只有在我家那臺動畫的盒子才會出現的






就這樣...告別了這一個月來第三次的台北
下次呢???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