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  吉貝
是瘋狂的玩水,是瘋狂的浮潛,還有看海療傷

老掉牙的把戲百玩不膩



我來了,原味的夏天
不,這個夏天並不原味
多了點傷,多了點鹹,更多了點海味



快速的將行李放好在我們的中繼站--海豚灣  (怎麼我滿腦子都是海豚灣戀人 XD)
快速的換好衣服...
出發,我要回到我的家---大海 (我可是大海的孩子呢<( ̄ c ̄)y▂ξ)






據說,有了這張PASS,可以讓你無限次的玩耍...
當然,我們被服務的工作人員說我們很值回票價,因為玩到最後一刻...就剩在服務我們而已 (驕傲)



前面是讓我飆船飆的很過癮的ㄅㄨㄅㄨ
後面是讓我第一次在海裡看到成群小海馬在無憂無慮玩耍的平台




從白天玩到黃昏...被人叫了回去,可惜了沒人要陪我夜釣小管





夜晚的到來,是一夥人坐在堤防上聊心事的時間
原來,大家私底下都是脆弱的,都是埋著寶藏的 (老闆...再來個大又堅固的鏟子,我要挖寶用)







伴隨著月光,互道晚安,期待白天






【澎湖】2007年夏天-外拍Day3
【澎湖】2007年夏天-外拍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