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龍蝦洞與私人景點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跟龍蝦到底有啥血緣關係??

**
位於東北方,屬於海成壺穴,壺口呈現圓形,底部因溶蝕與再沉澱作用而變得很平坦。
龍蝦洞的海蝕溝外觀寬且深,非常發達。每當海浪進入溝中,潮聲如吼,頗為壯觀。
**

 

各位看倌呀

您瞧瞧,您瞧瞧

雖然天空被我不知道為何拍到不藍了

可是我的重點在下面清澈見底的珊瑚礁呀美到我根本就想往下跳了 
同學A:你跳呀...(隨手拿起爆米花、可樂和"我"的相機...準備看戲 @@)

 

話說,羊媽看到這張照片的同時,感嘆了


....

羊媽曰:怎麼越來越瘦呀瞧瞧,都吃到我這兒來了 <(  ̄^ ̄)︵θ︵θ☆( >_<)

吾曰:我也想胖呀(吐舌頭)…..但就是吃不胖我有啥辦法 (被拖走~~~)

 

不過既然是刺腳的珊瑚礁岩,想當然的就不能玩跳拍
話說...這張是因為本人把墨鏡鏡片丟在這邊就跑了
事後發現...怪哉,怎麼太陽變亮了 ╮(╯▽╰)╭

不過,在堅硬(ㄎㄎ...)的珊瑚岩上軟骨一下理應當不錯
側拍的畫面比較好笑就是了   (所以這邊就不放不上像的本人啦)

我一定要說....拖鞋是因為腳放下來的瞬間很痛...就只好隱藏墊一下 >"<


接下來是私人景點啦

其實也是在龍蝦洞裡啦
就是在另外一頭嚕...

導播:來,各位一起來跳一下


疑~你沒跳   <( ̄﹌ ̄)@m 



再一次.....用力跳




(跳~ )


注意:小朋友不可以亂跳唷...很深低,哥哥姊姊們可是有練過的蛤 =    =



這我一定要說
如果想下去的人請注意,長太高確實不好

像我就不知道在呆什麼硬是要把頭去實驗岩壁的硬度
(
回來就知道腦震盪的痛苦了 @_@)

 ..還有,自然科老師有說過路邊的野菇不要採唷

小小的,超可愛的啦
看起來也很好吃唷.......

 

當然,還有那小可愛的貝殼

~是活低唷 ^^      (敲頭)..城市來的鄉巴佬你是沒見過你同類是不是


第三站:蛤板灣,又名威尼斯海灘

不過根據我朋友說,他挺不愛這裡的危險海域呀 ┐(─__─)┌

**

屬規模最大的堆積地形的沙岸。貝殼沙沙灘,約有 一百公尺 長。

因對西方的海洋,所以在傍晚時可以在此欣賞海面上的日落美景。

**

第一天算準日落時刻,其實早在出發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拍日落是不可能的

~我是氣象預測家 (╯▽╰)….(飛踢~明明就只是一個颱風寶寶)

好吧,日落拍不成

亂拍總成了吧這張真的只是在測試相機而已 (可以快轉沒關係)

 

 接下來就換白天的蛤板灣

瞧瞧,那陸生的親家們呀古椎的勒

 

還有這害羞的鄰家男孩可惜,不是我的菜  (當然不是菜...他可是肉呀(肉鴨?)︿( ̄︶ ̄)︿)

 

 

遠望~要多藍有多藍 心情也會跟著開朗唷

 

 

 

哇哈哈哈 (插腰)…我說過,我是大海之子呀




下海嚕
^^.....(待續~)

 

 

小琉球相關行程
【小琉球】中澳沙灘-老街?
【小琉球】台灣-華僑-琉球-花瓶岩
創作者介紹

 3D羊‧攝字頭上一口井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