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站:中澳沙灘

什麼?是誰說冬天不能海泳的我可是大海之子耶 ()

ㄚ素隨縮迷有救生衣就不下海低呀  Orz…(舉手)

 **

主要是由珊瑚礁碎屑、有孔蟲與貝殼碎屑所組成的海積地形。

適合海上遊憩外,也可以進行潮間帶生物觀察與夜間的觀景活動唷。

(可是我不在這裡玩潮間帶遊戲耶)

**

 

下海,沒有更新海上配備...錢井呀(╯▽╰) (←有廣告之嫌唷<( c)yξ)

所幸就帶著我引以為傲的p200就下海了

當然還有南部發生八八風災(默哀…)那年好心人捐獻給我的防水袋

先說,好心人是為了預防我在進災區當志工拍災況時,相機突然自殺的預防措施

也是方便我直接拿起來就可以拍不用在那邊拖手套..洗手blablabla...之類

 

雖說是大海之子

但距離上次浮潛也有三年的歷史..

而離海訓也有七年的距離了…(都可以講古說故事了呢 <( c)yξ)

所以..當然要開始適應一下

帶個泳鏡就潛啦

 

 

因為不是很好的配備

而且來的時間點也不對….沒有我愛的海龜龜龜龜龜龜龜 (跆拳同好們,噓>/////<)

就將就點看小丑魚啦

 

話說粽子裡也很多魚類

可惜浪太大我的頭一直會撞粽子們

只好迅速的離開

 

 

冷呀……這是身體一離開海面的 唯一一句話根本就只有詞ㄦ


好險朋友家就在旁邊
(~怎麼什麼景點都在朋友家旁邊???)

 

 

第五站:悠閒的琉球老街、夜市

其實就只是去當觀光客啦

然後隨便拍拍、隨便看看嚕

不過說實在的...琉球,還真的有很多"東西"呢


話說看到這艘船我還滿好奇的

朋友說,因為琉球沒有醫院,所以只能用船往台灣本島送

好想進去參觀一下唷 >////<

 

 

本來呢,是要在朋友家頂樓拍星空的

無奈呢,雲層實在太厚….其實根本就是想睡覺  o(╬ ̄皿 ̄)=○# ( ̄#)3 ̄)

 

 

作罷,我還是喜歡北大武的星空 >////<

 

 

姑耐,明天早上見



怎麼就這樣就又待續了...???




小琉球之相關行程
【小琉球】龍蝦洞-蛤板灣
【小琉球】台灣-華僑-琉球-花瓶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