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的夏天

我來到了歐洲-捷克

除了外拍之外

順便度過我的成年禮

-----------------------
我喜歡早晨的寧靜
或許因為時差
身邊的夥伴尚未起身
應該說是我太早起...

來到街道
發現街腳有一棟獨特的辦公大樓



四面時鐘




中午來到了這個用餐環境

我喜歡這裡

微落的燭光

讓我很享受

雖然~對面的不是親愛的妳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

可以帶著親愛的妳...回到這裡






午後

古蹟伴隨著歷代祖先

沉睡在城堡中每一角落


我想~我對這個階梯情有獨鍾



它---其實是參觀路線最後走出的門




夜晚的美色

使我拋棄周公

帶著寶貝的它

穿梭在天與地之間

夜景...是我最大的挑戰





遠處...是白天到過的城堡

光芒...引領著我的鏡頭

夜晚...是最美的題材






就這樣

19天的外拍旅程

伴隨著夕陽西下



啟程,降落




------------------------------
Praha是一個非常美的城市

雕像、城堡、美景

我只能說我的相機沒關過

手也沒停過



除此之外,感謝鏡頭下所有的model

喜歡妳們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