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整理照片到肚子餓了

所以就來發個吃的吧        那這樣是不是會更餓 (╯‵□′)╯︵ ┴─┴

 

 

喔~它不是我的「故鄉」呀  ...  (遠望@@)

 

15.jpg

 

來竹子湖前

就有很多人告訴我

假日人超多的呀…你確定要假日去???

陽明山出大太陽…竹子湖也是個會颳大風下大雨的"搜宰"呀…你確定要去闖?

 

16.jpg

 

ㄚ…我都來台北了…能有不闖的道理嗎  (大家評評理呀(╯▽╰))

 

 

中下午來到竹子湖   一定要學熊貓一樣來啃個竹子大餐滴呀(大誤)

可是勒...只有還很羞澀的海芋可以吃(誤)...找不到竹子的蹤跡

 

 

店門口...有位漂亮又親切...滿臉笑容的「歡迎光臨」(90度鞠躬滴唷)

「大哥、大姐裡面請,吃飯、吃麵、吃點心都可以,完全沒有低消」

 

大家可以來猜猜看...他是哪裡人

5.jpg

  1. 超活潑的屏東排灣族人
  2. 超熱情的屏東魯凱族人
  3. 超高山的南投鄒族人
  4. 超好水的花蓮布農族人

最後再來公佈答案  (偷笑)

 

很淺顯易懂的菜單,紅字是人氣很高的”常點菜”...真的沒低消唷

旁邊還有親切的小圖可以先看菜...不過對我來說沒啥影響就是了

2.jpg

14.jpg

 

理面空間很大...可以塞很多貪吃鬼和餓鬼

3.jpg

可是我比較喜歡在外面”吃給別人看” (害羞遮臉)

 走進餐廳...整個空間像是在溫室裡等待享受生命的小花苗

 6.jpg

 

因為只有三個人,沒法點太多餐

最主要是因為..份量也算中等大

但我覺得價錢很平易近人...聞不到觀光區的氣息

 

#.過山貓吧,100元...有沒有一種日月冰的fu    (好~沒有)

 7.jpg

 

#.超大盤的白斬雞,400元 (最小份是半隻)…口味真的不錯~果然是招牌菜

 而且是招牌到…幾乎每桌都必有一盤

 10.jpg

#.現摘箭筍,200元...味道不差,但沒有太大的驚喜特色

11.jpg

 

#.炒麵,50元,比較中規中矩...是為了我這位麵食主義者點的

12.jpg 

 

#.免費的麥茶還是啥茶我倒是忘記了...

13.jpg 

 

9.jpg

 

整體吃下來...只比較推"白斬雞"而已...算是比較有特色口味的吧

其他就...一般食物

不過...下次要我再來竹子湖...要我進去第二次我也不反對 <( ̄ c ̄)y▂ξ

 

店旁就是一個小型的停車場

可以很不用客氣的停進去唷...門口的姐姐也同樣的會要你一直把車往裡塞XD

8.jpg

 

最後幫負責店外的姐姐拍照…還問我要站哪、擺啥"破絲"(讚!)

跟她寒喧了幾句..她主動告訴了我她從菲律賓來低..讓我超驚訝

因為她的中文就很帶有原住民的腔調

而且英文講的又超溜

天呀!身段很軟..笑容又甜美..果然放在大門口超吸錢的

(所以我以後要把我家超正牌麻豆照放在首頁及大門...一定很吸錢)

之後還遞給我了一張名片 (好害羞)

4.jpg 

 

 

 

這是我們老闆的名片…有空常來   (ㄘㄟˊ)

 17.jpg

 

吃飽喝足後…就是準備排隊等車下山啦~

好想睡覺呀 XD

 

1.jpg

 

 

台北哪裡玩

【台北】沒有熊貓只有海芋的竹子湖

【台北】天龍國‧悲情竟是黃金假之夜尋麻糬(二訪,夜)

【台北】金瓜石,沒有瀑布是殘念

【淡水】天元宮櫻花‧天使熱愛的生活

【台北】剝皮寮

【台北】艋舺龍山寺(二訪)

【台北】淡水紅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