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咳~應某大師發文的特別要求...所以照片被鬼吃掉了】

爲了她近日要發的新文,而改了我的外拍文....這麼好的朋友去哪裡找呀(煙)
 

 

------

我終於可以發首席的文了 ~( ̄▽ ̄)~
等到天氣都變冷了....毛都白了    ┐(─__─)┌ 
再不發....可能就會被她踹到綠島去        不過話說這樣好像也不錯唷  (大笑)

我想...多虧了爛屁股的機車行


其實一開始是用200開始拍的     不過要推到初拍好像很久了(遠望.........那年的花蓮冷死人之旅)  ?冷?短袖耶?
但~感覺總是很不對
總覺得少了點啥咪味
 
  


2007年,在三地門辦一場跨世紀的活動...              辦完之後,超誇張的5+1頂頭幹部集體辭退
當下在導覽大頭目之家                                        ㄚ~有團隊大頭目之稱的我...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踹飛)
那時...就可以看出她的帥(ㄧㄡˋ)氣(ㄓˋ )

 屏東‧三地門‧大頭目之家  

不過也因為這裡,燃起了我製作PC的衝動
因為我在記錄活動的過程中
發現了一張非常有明信片的FU.....相片裡頭還是大頭目        可是我PC的一版沒有她耶 ?????
大頭目  


那....先來介紹我在台北時的意外拍好了

我最喜歡的一張...
在寒冷的台北淡水,看著外頭正落著足以冷死人的毛毛細雨
喝著手中的最愛---(熱)茶奶,那種放空的思緒,我想~是種嚮往
22   


如果在配上了一隻"大心(貼心)又灑嬌"的洋子.....喔~心會融化滴
11




well....時間調回今年的兒童節

兩個不是兒童的人硬是要出門過兒童節                 童心夜未泯ㄇㄟ 
結論是:高雄啥時變那麼多的車呀 ... 駕駛技術"超一流"的也全部出動   (╯‵□′)╯︵ ┴─┴
我真的是騎車騎到火大

出發前8小時決定的「高雄‧茂林‧新威森林公園」
它真的不遠,區區50公里而已...機車也才1小時 (飆車50分鐘)
對我而言,就等同我大學時代高雄--台南這樣跑
其實我在去年同時間已經去拍過了...還巧遇高中老師大姊頭....那時候還被誤會出來拍照是為了外拍作業XD

12.jpg  

不過今年呢,是為了滿足總監Jo過年的心願
GO~我們出發去當爛屁股   
我家小藍曰:才不會爛屁股勒...我可是有新坐墊呢  <( ̄ c ̄)y▂ξ
25.jpg  


一抵達新威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有了台大傢伙在那邊"等人潮、等時間、等感覺"
沒有跟大哥有太多的交流...只有默默的在一旁觀看
我家也有一台小傢伙....不過...庵拔拔不讓我動它....傳家寶呢        
口亨~我就不相信你之後會不給我 ~ 老哥技術比我差很多  (#-.-)/r        (寫這麼大膽搞不好會被發現XD)
36.jpg  



之後....就不用我太多的廢話...
那位帥(ㄧㄡˋ)氣(ㄓˋ)的總監Jo
就開始了一連串搞(ㄅㄞˊ)笑(ㄔ)的拍照行動啦....
 14.jpg

 

這張肚子很瘦.....(其實最瘦的那張已經被本人給吃掉了XD)  

 27.jpg  




話說桃花心木大道一直都有鬼影....不~是人在後面當背景   (我打上面當背景幹麻 >"<)
26.jpg  



我們就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到一旁情人椅(?)與桃花心木水溝玩耍去了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8.jpg 29.jpg 30.jpg  



稍晚....又是爛屁股的回程...不過今天讓我加了兩次油,可想而知今天都在飆車...騎車
這同樣也是總監Jo的新年新願望
來到了與新威相距近70公里的高雄小港機場 (當然是為了滿足這位美食客而繞了左營)

喔....我突然想到我沒親眼見/拍到 AN-124 呀 

看到還不錯的大飛機...華航、長榮、港籠、德安XD......

 

只可惜,沒有松山那種可以飛的fu   和   大震撼 (滑鼠放飛機上會有大震撼唷  )
9.jpg  



不過有拍到一張大鯨魚與小蝦米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裝了50定焦而爆掉了
幸好~還很有fu
23.jpg  






外拍我最小....
【就是要外拍】本店招牌,公主愛吃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