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這天是臨時蹦出來的櫻花與海芋的約會日...人家想去"北七"線的"三芝"櫻花啦
本來是被告知陽明山的天氣會很好,但竹子湖就有可能會來個颳大風下大雨之類的
萬萬沒想到....陽明山居然比竹子湖還霧????
ㄚ現在是怎樣??? (請看 → 竹子湖 ← 的天氣狀況)
2.jpg

這次我是從台北火車站搭乘公車上去的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大的挑戰呀 ... 我根本就是害怕台北火車站和台北公車滴呀 ╮(╯▽╰)╭ 

還好...陽明山官網上有精闢又複雜的公車路線可供人參考與下載 
所以...我只好下載帶到台北來問當地人了XD
3.jpg

最後決定從台北火車站搭乘賞花專車上山....還不錯,有工作人員搭棚子在那兒服務呢 (是假日的關係嗎?)
126.260.這兩班車都是從火車站開往陽明山的....坐哪一台都差不多快
126和260停靠重點為:
台北車站→大同公司→中山北路→銘傳大學(捷運劍潭)→山仔后→文化大學→教師中心→中山橋→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而108遊園公車同靠重點為:(方向錯還請指正...我完全不熟呀)
陽明山總站→第二停車場→陽明樹屋→竹子湖→小油坑→二子坪→擎天崗→冷水坑→涓絲瀑布


就這樣...踏上了公車...就這樣迷迷糊糊的被帶往陽明山去賣掉了 (大誤)
這當中讓我最好奇的莫過於「納美花園」 (大驚)    而且是好奇到拿相機對準窗外,等待扛棒的出現
所以是可以看到納美星球的「納美人」還是偉大航大的「納美」呢???  (有好心人可以幫我破解嗎??)
1.jpg


其實..看到了陽明山,很多人已經蠢蠢欲動了..交頭接耳的想說何時該下車
司機會貼心的跟你說「還沒到唷」,然後車又一直開往「第二停車場」讓你換車
看是要去竹子湖還是陽明山...請上不同的車
然後千萬別天真的以為走路可以到    是可以到啦....如果想節省時間還是建議花錢坐公車



一下車...我的媽呀        羊媽說:我在你旁邊呀(戳)
怎麼可以這麼的雪白...我的藍天勒,我的陽光哩 
喔~這樣會讓憂鬱跑出來滴耶
29.jpg


還好,人不算多讓我輕鬆了一下                   我真懷疑我有人多恐懼症....我會爆怒  (╯‵□′)╯︵ ┴─┴
4.jpg

可是或許是台北剛下完連日的細雨
讓花兒掉落了許多...沒辦法開的挺生氣
5.jpg
6.jpg
8.jpg
9.jpg
7.jpg



其實...我壓跟就沒有發現花鐘...而且是打從心底兒的忘了它(有點糟)
在我等人潮抓拍風景拍時
羊媽把我拎了過去...手一指
耶...花鐘耶...由上往下拍的角度剛剛好...不用在花鐘前絞盡腦汁的想辦法把整個鐘拍進去
10.jpg




其實,在陽明山裡的東南西北我還真搞不懂...那兒有啥新鮮事我真摸不著底
唯一能搞懂的大概只有我從哪個方向來...然後走那兒才能回的了家之類的
所以...就先往上爬就對了
嘿嘿...還真讓我換上了長焦鏡 (讚!)

這三隻小傢伙...位置和方向一直這麼站著
讓我挺費墣的右手邊那隻...從我抵達到離開也有20分鐘之久
牠老兄就這麼一隻腳的站著.....(還是說牠真的只有一隻腳??)
11.jpg


唷...不一會兒中間這隻有了動靜
還想說是不是要學右邊那隻...單腳站立...練個平衡之類的
沒想到是學起了狗兒來著....用腳搔頭  XD                                     你前世是條狗嗎???
13.jpg
12.jpg




向來不安分的左鴨也開始學起這兩位仁兄來了 XD
來個三鴨獨立    好可愛呀  ︿( ̄▽ ̄) ︿ 
14.jpg





再持續往上,會遇見一個小小湖
突然一個鏡頭映入眼簾...不拍真對不起我的鏡頭
15.jpg

沒錯,就是這個畫面
多麼的sweet呀 >/////<                   真希望我以後的老伴也能這樣 ~ 嘆





恩~該往下走了,等等還要上竹子湖呢
疑..是大樹是大樹      
羊媽,妳一定小時候灌我牛奶不夠多,所以我才沒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我對於我媽不讓我長很高這點很介意)
羊媽說:(敲~) 還敢說..你逢喝必拉換了不知多少奶粉  (所以我到現在喝乳製品過兩杯必拉不是沒有原因的)
18.jpg


本想等這一家人走好拍大樹的
誰知道,等越久越有驚喜  =   =+
19.jpg


是松鼠是松鼠         ㄚ~就松鼠呀~都市人 ╮(╯▽╰)╭
重點是他是會擺post的松鼠XD 
20.jpg
22.jpg
25.jpg
26.jpg



喔...我發現了有一圈好櫻花
是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在那個啥銅像那邊 XD
27.jpg


還很貼心的有椅子可以坐
可是~這個景我卻突然感傷了起來
是老奶奶跟我一樣上來尋找美好的回憶呢??  還是因為被兒孫嫌太老丟在這邊呢?

24.jpg




我想,可能是在找尋老伴的"聲"、"影"吧...看她點眼藥水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了    人家明明只是在休息(踹)
23.jpg




其他的就,園區各角
17.jpg
21.jpg
28.jpg



還有...這次不知道為啥突然練習起手曝拍瀑布了 XD

16.jpg





還是覺得阿里山的櫻花美了些,或許是上山不容易吧 ╮(╯▽╰)╭
不過整體而言,對於要結束的陽明山櫻花大致還算滿意
畢竟...這臨時插進來的行程不能要求太多
更何況是人算少的假日....


恩....出發,去竹子湖找熊貓去  


喔....
從哪下車就從他對面上車
有站牌和工作人員呢...超貼心的   
而且下車的時候司機除了跟你說謝謝外,還會提醒你到對面搭車唷..就感心 (按個讚吧!)

129 → 往北投
131 → 往竹子湖 (陽明樹屋)
往第二停車場 (超少人搭乘的,應該是給開車的朋友,我從排隊到搭車,也只有看到一隊白髮夫妻呢)
130? 136? →離我太遠了,看不到是開往哪的 XD     說不定是帶我回高雄的 <( ̄ c ̄)y▂ξ
 


北投除了泡溫泉還能幹麻?
【北投】冷到爆掉的竹子湖‧ㄚ~熊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