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整整一天半的花博,我大概就只吃了這兩餐吧   所以第二天中午的小吃就不是吃了?(歪頭)
永遠不是在吃飯時間吃東西...哀~我實在討厭人擠人 ╮(╯▽╰)╭
雖然不愛寫食記(那真的不是我擅長的東西)
可是我發現每次寫食記都是晚上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XD    所以會有望食止夭之效果?


03.11‧天氣雨T______T
快中午到了台北,原本就預計來個下午票玩到關門
不過呢...庵決定吃飽在玩到底  (其實是因為要到等放人的時間)


來到了這間我不知道他真正的店名是啥
不過我推斷應該是位於「圓山站7號」(圓山7號)
同時有賣「素食料理」(金蓮素香菇麵線)及「窯烤丕隡」(窯Bar)

所以....是「搖吧!圓山7號.....感覺活像個啥跳舞機器人,要舞動的感覺XD
10.jpg



不知道該吃什麼..其實選項也不多,就"麵線"與"鹹粥"兩種
當只有麵和飯兩種選擇的時候...大約有九成九九的機率我會選擇麵 
除非那家的麵食讓我討厭,而飯又突破敵營的討我喜歡
2.jpg
5.jpg


素香菇麵線,50元
料多實在又大碗,最上面放的是素蚵仔及香菜...好像還有些素肉吧
吃起來的口味不錯,可是個人認為如果吃不慣素食及素料的朋友們,可能會有些許的不習慣
8.jpg
9.jpg



我想對於飢腸轆轆的我,當下唯一的缺陷就是......還真燙 


是家小店,位置不多...大多都是吧檯形式圍繞著廚房        整個就很熱 (搧扇子) 
原本想說點個兩份丕薩帶進花博當晚飯兒的
誰曉得原本下午兩點(?我還真忘了時間)可以開始販賣的窯烤丕薩
因為老闆不在家...所以延後到下午四點才開賣.....殺毀,這樣我不就吃不到了 (哭哭,極殘念 =    = )

7.jpg
3.jpg


丕薩有七種口味,每一種價位都是160元,沒看錯...海鮮是葷食 >"<
在店家後方就有放置一個小烤窯
當天因為趕時間,就沒有跟老闆娘借"搖吧(扭)"拍照了

6.jpg
1.jpg


喔...對了,爐子上有一直在保溫的滷味
不過我都沒有點來吃就是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有沒有進去或合不合胃之類的
當時的兩組客人都有捧場,還點不少呢...或許是主餐選項太少的關係(?)
種類與價目就請直接看圖片
4.jpg





接下來,我們就ㄒㄩˋ一下,跳到第二天晚上的三口組                  ....不~是三口丸


03.12‧天氣還是不小雨  (╯‵□′)╯︵ ┴─┴
三口的丸子...顧名思義就是要你「一口粗ㄧ顆丸子,三顆三口粗完」(大誤)
1.jpg

根據老闆娘所述...三種口味的丸子都是他們自己研發的手工丸子
有"香菇荸薺"、"芹菜"及"芋頭"三種口味

菜單挺簡單的
就"三口肉丸子湯"、"三口肉丸子湯麵"、"胡麻醬乾麵"三種
另外,選擇麵食著,又有三種可以搭配"烏龍"、"油麵"、"年糕冬粉"
所以香蕉香橙的結果...總共有七種選擇...如果吃不飽的話..可以花10元加麵唷
4.jpg



天氣冷搭配我愛喝湯

所以我點了  三口肉丸子烏龍麵,70元         

沒辦法,我極度不愛油麵,有一種特別的味道...這大概是所有麵食中我最討厭的一個吧
年糕冬粉就感覺會把我的湯給吃光光
3.jpg



回到烏龍麵...口感還不錯,算是有嚼勁的那種
因為我討厭號稱是烏龍麵,實際上卻一點都不Q彈
5.jpg



另,主角的三口組
香菇荸薺...很香,味道很濃厚,另外因為加了荸薺的關係,口感比較有嚼勁
芹菜...味道聞起來也很香,有濃濃的芹菜味但有不會重到很噁心,好吃,有驚奇感
芋頭...這~我沒吃,誰叫我討厭芋頭呢  ╮(﹀_﹀")╭ 
我現在唯一會吃的芋頭產品大概只有炸芋球及芋頭乾(原住民品牌)
6.jpg


就是這種.....原住民專用品牌的芋頭乾 (也是他們的小零嘴兒)

其實我忘記他是芋頭了...因為大姐拿給我的時候就叫我吃,不要問            但真的一點芋頭味都沒有
不過早在這之前,我就有拜訪過芋頭乾好幾回,總是沒有勇氣拿起來讓他在嘴吧裡跟牙齒纏綿 >/////<
DSC02798  




用餐空間也不是很大,我想可能跟位於圓山地段有關
因為每家店看起來就是小小的,放幾組桌椅而已
但價格還算平易近人,以天龍國的物價當基準的話 >"<

2.jpg







因為網路上查詢不到..只能憑印象告訴大家位置了
不過就是做到圓山站後,出口出來後,右手邊延著軌道過個馬路就看的到了
窯bar (金蓮素香菇麵線):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7號 (?)
三口的丸子: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5號  (?)

 

花博相關慘品
【台北有花博】花柏初體驗
【台北有花博】圓山園區好多人
【台北有花博】美術園區走好遠
【台北有花博】新生園區好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