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381.jpg
大家跨年要去哪裡跨呢????
3D羊今年可是破天荒的要跟朋友們出門跨年去給她冷死 =      = (抖)
所以...是不怕冷、穿很少、但手腳冰冷的人比較好
還是...其實怕冷、穿很多、但手腳可以暖呼呼當暖爐的人比較好
大家是哪種人呢????

不過天氣冷,就是要來一杯米酒 + 梅子古道綠的呀   <( ̄ c ̄)y▂ξ
強哥哥,要來喝一杯嗎 ??? 

【喝酒又礙身心健康, 酒後請勿駕車上路,愛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唷】

Day3.是個藍天白雲又有大西南風的一天
據說,船又因為浪過大停開了耶  ╮(╯▽╰)╭
還記得嗎?我在超市工作,那就別再問我怎麼會去找超市的工作,這又是一篇說來話長的故事了,可以直接略過
nEO_IMG_IMG_0321.jpg
nEO_IMG_IMG_0333.jpg

在綠島和蘭嶼,我每天都一定會吃完早餐才工作
而且幾乎都是吃兩人份,這應該是在台灣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今天的早餐,是到隔壁不怎麼好吃的早餐店買的
那不好吃為何還要買呢???
因為他最近,就這樣,沒有別的理由 XD
nEO_IMG_IMG_0323.jpg
nEO_IMG_IMG_0326.jpg
nEO_IMG_IMG_0324.jpg
什麼大亨堡之類的東西,我忘記寄名子了

一早,ㄇㄠˇ 咪又用著她最喜歡的姿勢趟著來迎接我
彷彿訴說著:喔~快來愛撫我撫摸我  (# ̄▽ ̄#)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他就會跑來妳身邊撒嬌,真是一隻超有靈性的貓兒
當然,我也很愛欺負她,她也就這樣讓我欺負倒是真的 =       =+ (推眼鏡)
這是一隻我很想要介紹給所有來蘭嶼找我朋友認識的貓咪,尤其是那損友JO
nEO_IMG_IMG_0344.jpg

今天學/跟了一天的超商工作
很輕鬆也很忙碌
要記的價錢太多了 >"<
沒辦法,因為蘭嶼不像三大超商有條碼可以逼
雖然我好稱我們家超市是"SAY門疑累門"(早上7點營業到晚上11點),但配備永遠不及呀
然後又不是所有商品都有打標
但輕鬆時卻依然悠閒的慢活
打打木瓜牛奶、煮煮菌菇蛋花麵之類的
nEO_IMG_IMG_0336.jpg
nEO_IMG_IMG_0335.jpgnEO_IMG_IMG_0332.jpg
                             ※飛魚乾,非賣品,熟人限定贈送※
nEO_IMG_IMG_0334.jpg
nEO_IMG_IMG_0346.jpg
nEO_IMG_IMG_0338.jpg
nEO_IMG_IMG_0337.jpg

晚上來到大本營藍海屋歡送小新,是個澳門到台灣讀書的學長
還有迎接今天剛到的新朋友D,自稱藍海屋林志玲
nEO_IMG_IMG_0364.jpg
nEO_IMG_IMG_0369.jpg
nEO_IMG_IMG_0348.jpg
nEO_IMG_IMG_0349.jpg
nEO_IMG_IMG_0351.jpg

~這裡喝酒跟綠島最大的不同是.....米酒 + 綠茶 XD
我還記得這天喝到最後我邊進行藍海屋喝酒一定要砸瓶子的儀式邊打電話給損友Jo
然後他問我需不需要把現在幾點幾分打給他的事情寫在手上提醒自己
整個就是認為我現在已經喝茫不知道在幹嘛
但其實只是大家很開心的喝開了這樣 =      =+

今天大家喝到很黑皮,有人喝到吐、有人醉到哭、有人茫的很可愛
...~我愛蘭嶼
而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小新說的「我醉了,所以要聽我的,我不要玩369,我要玩澳門的剪刀石頭布」
nEO_IMG_IMG_0375.jpg
nEO_IMG_IMG_0377.jpg
nEO_IMG_IMG_0381.jpg

nEO_IMG_IMG_0380.jpg
nEO_IMG_IMG_0383.jpg

要記的人太多了
小至、鬼教練、阿俊、大葉、小葉、親愛的室友小敏、文雄、國哥也是體育界學長、喇叭、小新、小D
明天回國的強哥、未來幾天回來的老闆強媽和強爸
然後我發現,這裡同時也存在著兩台單眼
室友兼同事小敏...500D + kit +超廣
前同事同年大葉...550D + 17-50

國哥學長說要先看看我在海裡的狀況..還有漂浮的蛙腳
才能判定我是否可以變成第一把"焦椅"
不過...學體育的人學運動都特快
我現在只要克服耳壓就沒問題了

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我又要被罵了
這次居然把師父加持過的平安符給洗了Orz
完蛋了返抵國門的那一天一定被罵死,這是第二次了  (可是我居然產生了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的想法???)
算了,蘭嶼有耶穌基督和聖母保護我..找時間要去祈禱一下
晚上,因為靈感所以寫了兩張PC,是給兩位一路相挺我10年的老師
別懷疑,我跟這群美女老師們很要好很要好
好到我都覺得...我再不努力闖出一片天我都快要對不起她們了  >"<      說到這個,再過幾小時就要放榜了耶XD
nEO_IMG_IMG_0327.jpg


----
Day4.藍天白雲大南風小烏雲
~昨天累慘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也是喝茫的一位
七點是室友叫我起床的
今天可以稍微獨立作業
貨,暫時以客輪送來了
第一次看到小進貨....天呀!!好多蔬菜與水果  (所以我要記的東西更多了 XD)
nEO_IMG_IMG_0390.jpg
nEO_IMG_IMG_0391.jpg

nEO_IMG_IMG_0392.jpg
知道這籃是是什麼嗎??
我相信大概第一眼看到的人都猜不透
有什麼東西可以包的這麼神秘
而且還不是用紙箱運送


猜到了嗎???


nEO_IMG_IMG_0412.jpg

對,就是荔枝,這在炎炎夏日賣得超好的說.....短短一小時就可以賣掉五包,每包100元(重達......我忘了幾斤了)
然後,還有烤雞是怎麼一回事兒????...怎麼有種比綠島還先進的錯覺
目前我拿過最重、最大的烤雞就屬這隻,重達2.13斤,售價394元
相信我,超好吃    喔~強媽,我想念你加工後的烤雞啦  \(~__~)/

nEO_IMG_IMG_0385.jpg
nEO_IMG_IMG_0388.jpg
不過邊整理蔬菜水果,還要一邊提防這隻超兇的母大娘
她會來翻垃圾吃,而且超兇,連狗都怕她
是郵局前面這條路上的武則天 (誤)
nEO_IMG_IMG_0373.jpg

中午休閒一下跑去隔壁的道香星村迷迭香烤雞腿飯...還算ok
nEO_IMG_IMG_0405.jpg

回來之後因為冰箱放了太多木瓜
所以我又手癢的
又再打了一次木瓜牛奶來喝
~我發現我在蘭嶼會很健康...因為很多水果可以現吃
(每天打新鮮果汁來喝是種美妙的幸福,然後兩個人還邊喝果汁邊看重播的糠吸來了是怎樣....太優閒ㄋ一 >////<)
nEO_IMG_IMG_0347.jpg

下午,幫小藍稍微上個潤滑油
這裡狀況比綠島糟,因為車是直接吹到西南風
鹽化的更嚴重 T__________T (小藍藍>"<)
而且終於把只有10台的電視修好嚕 (灑花)
別訝異,這可是我們在超市的最佳良伴耶

有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原試、佛教頻道、大愛...其它我就忘了
nEO_IMG_IMG_0413.jpg

晚上是國哥學長下廚耶
洋蔥淡水吳郭魚(疑!?為何我們是吃淡水魚??)、薑爆雞、大白菜、炒蛋
nEO_IMG_IMG_0416.jpgnEO_IMG_IMG_0418.jpg
nEO_IMG_IMG_0419.jpg
nEO_IMG_IMG_0420.jpg
nEO_IMG_IMG_0421.jpg

今天也趁空檔把兩天的照片修完上傳了
可是...上班時間的網路好弱,雖然已經是夠快速的有線網路...但~SIGH
所以,寫~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吧 

好險今天晚上不喝酒
不然我就要在蘭嶼的四個晚上連續喝了四天
而且還是米酒、高梁是怎麼一回事兒 (看來~自備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最近好累.....貓頭英的作息要趕快習慣(加油!!)
nEO_IMG_IMG_0414.jpg
                                      
紅頭超市:蘭嶼香紅頭村紅頭11號


每日一句,達悟語】(有錯請指教)
你好:kokay!



慢活蘭嶼,就是要慢慢生出來.....別催嘛  <( ̄ c ̄)y▂ξ
【蘭嶼打工】Day2.0719 颱風登陸、環島、你好,我的夥伴兼室友  
【蘭嶼打工】Day1.0718 初次見面,蘭嶼,酒等了
【蘭嶼打工】序,日光浴、發呆、海風、潛水....給我一杯酒
 
【蘭嶼打工】藍海屋度假村/餐飲小木屋(內含潛點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