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世代交替的大日子
新,舊
單眼和傻瓜


首先要先感謝我親愛的寶貝SONY P200
陪伴了我5個多年頭
謝謝,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謝謝,給了我美好的視窗
謝謝,給了我驚訝的回應

隨著你的移交與退休
我,大學時代,正式劃下句點
卻又不是休止符,因為我還有許多空白頁還未添上色彩




(以上,是新娘為老前輩所拍的告別作.....果然,怎麼拍怎麼好看呀)
--------------------------------------------------------------------------------------------------------------
(以下,是老前輩幫新娘拍攝的新娘照.....果然,寶刀未老還是厲害)

這次迎娶的是家族中第一部數位單眼(也就是說我家都是傳統單眼(  ̄ c ̄)y▂ξ)
也是本人迎娶第一部單眼相機
更是第一部C開頭的傢伙

是新寵,更是預計未來10年的摯愛
Canon 550D
試鏡照還沒出發,我留到我半個月的休假去
(其實是因為上班趕資料,根本沒辦把用心去疼愛她、研究她)

550機身 + 18-55mm




有些功能讓我很驚訝
很輕,讓我很滿意
嬌小,沒有手感...但是這樣比較不會被搶走  ╮(﹀_﹀")╭



雙鏡18-55mm + 55-250mm




我覺得超酷的火箭筒
及其他的小配件
偏光鏡、筆刷、快門線......






在此公告,接下來的作品要換廠牌和相機嚕
麻豆們,準備我們的外拍行程嚕


相機換了
相對的,旅程也要重新歸零、重新開始

走,出發吧
我們拍照去(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