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拍照,就一定要有過人的耐力與毅力
當然,還要有抗寒冷和淋雨的苦命決心

下午四點抵達光榮碼頭的木棧道
其他玩家早已經等待在那
簡單的幾句問候當開頭
也彼此熟識了起來...(2點抵達,那是原本我預定的時間)
當然,越晚腳架的距離會越親密...我右手邊可是五隻腳架站了三支腳架的位置呢(⊙o⊙)


第一次看到鴨子船下海(?)
沒辦法,我在蓮池潭就是遇不到╮(﹀_﹀")╭




四點要等到七點真是一段又冷又無聊的時間
旁邊夥伴的夥伴漸漸抵達...而我的卻還在遙遠的路上 and 坐在美容院洗她的頭
就這樣孤零零的坐在迎風面..吹著海風...看著小說(╯‵□′)╯︵ ┴─┴
就只差沒有啤酒和香煙外加一個缽來搭配了╮(╯▽╰)╭
不過,看在你們拿食物和飲料來救我的份上...外加一隻高腳架...算了


這次的煙火還是不滿意
有些曝太多,有些構圖不好...還要很努力的加強

看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