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收到通知
我犯了旅遊罪...而且還不得上訴
要去綠島和大哥們一起蹲兩個月                所以蹲完之後...出來就是很罩的大姐了?
害我這一個月以來嶄轉難眠T_________T


以上是屁話.....其實是我自己開給自己的服刑通知  (笑翻)

--------

真正的旅行者是那些為出門而出門的人,他們輕鬆愉快如同飄浮的氣球。
然而他們絕不會偏離自己的目的地。也不知為什麼,他們總是說:「上路吧!
  --波德萊爾《惡之花》

這是我在認識"切‧格瓦拉(Che Guevara)"時不經意看到的一段文字
或許我沒有切那種革命的理想與勇氣,但至少是值得學習的。

--------

2011.05.16  06:14
的現在這一刻...我買了張單程票踏上了開往綠島的火車
順便去跟那已經等不及玩耍早已在台東等待我的小藍會合



媽,我要去當大哥的女人嚕 
 
我爸跳出來說.....阿怎麼不是去當大姊頭
 
ㄜ.....當大哥的女人後不就變成大姐了嗎??   
是大嫂(踹)



給了自己第一次真正放生的機會
身邊有了不同的看法
各自認為我會喜歡與久待的地方不同.....但至少都不是說我撐不了而跑了回來
我不認同也不否認
因為我沒辦法去解釋我尚未體驗的未來

「未來的事情就留給未來」....所以當我再踏回台灣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你那段時間的感受



還記得我們家老大在我一個多月前超沒信心的時候跟我說過:
「一旦妳決定了什麼事情,那勢必是件存放在心裡計畫很久很久的大事兒,
 妳長大了,是時候試著去展開翅膀翱翔看看這遍世界,我從不擔心妳什麼,做就對了
 抗壓性、適應力、錢等等的一切妳都有辦法調適很好,我唯一擔心的就只有妳的安全」
而前一天晚上仍不忘打電話來叮嚀「注意安全,好好的去放鬆吧」

說 我可以去哪裡找到這麼強大的支持力量.....上輩子修來的吧 (# ̄▽ ̄#)   
 



我在尋一個夢...是一個埋在心"底"的夢
大海之子的生命終於要展開...我想我會破壞教練給予我在海上的規定與叮嚀      教練原諒我....plz   Orz(跪)
我在黑水溝的台灣海峽載浮載沉了兩次.....考到了我生平唯一一張救生員證照  (過期了Orz)
這次我要挑戰不算太平的太平洋....口亨~我一定要克服我不會咬那吸管的問題...拿到潛水證照

四個月的離家對我來講是長久且嚮往的...也是,第一次
我想,我可以堅持下去...那一直是我對事情的態度,永不後悔的放棄

喔~七月中以前我人會在綠島開兩場生日PA......
漂洋過海來找我玩順便過生日的人...我請喝杯酒 ^.<
如果你算準我生日那兩天出現的人...我請你喝整碗的酒                   不是整晚唷(大笑)


and~七月中後我會被移監至另外一個海島繼續服刑........順便開生日PA(笑倒)
這是我另一個尋尋覓覓的海上世外桃源



未來的道路...我自己走...當然~我也希望你能來相伴
下次的見面...就是我人在綠島之時 (揮手)



要來的人可以跟我約外拍......如果老闆放人的話
啥?..價錢唷.....看交情嚕       (╯▽╰)

交情夠深........然後大爺我心情好......我可以一兩銀都不收    <( c)yξ              收10兩就好  



當然不要問我市價....因為那種東西可多可少....也可以很可怕 (自己上網辜狗啞唬嚕)




喔,我會努力的紀錄這四個月的遊記
根據我朋友「總監Jo」的速度...去年暑假兩個月寫到現在還未完工  
(總監美女~我在鞭你稿了)
所以推估我大概四個約會寫個兩年之類的       想到就好累...開始放棄了 (丟)

希望能有所長進才是 >"<



我的綠島人生...
【綠島打工】Day15.0530 第一次送走夥伴x2,然後夥伴居然在離島結婚啦
【綠島打工】Day14.0529 歡送米果與VICKY,有人喝醉不承認呀怎麼辦
【綠島打工】Day12~13.0527~28 颱風天,民宿參訪,追浪,拖鞋掰掰
【綠島打工】Day11.0526颱風天就是要玩水,浮潛、跳港、體驗潛水

【綠島打工】Day10.0517颱風天是放假天,今天有超高級愛心晚餐

【綠島打工】Day9.0516颱風前夕,新夥伴,瘋子團環島
【綠島打工】Day8.0523蠟像‧帶人浮潛、松板豬

【綠島打工】Day7.0522長泳,燈塔跳拍,第一次手排車上路
【綠島打工】Day6.0521今天算是休假日,探訪私密景點海蝕洞--有漂亮的潮間帶唷

【綠島打工】Day5.0520下雨下到我都長香菇了,五人第一次合體夜遊遇見大學生

【綠島打工】Day4.0519休閒日,下雨是發霉的開始
    

【綠島打工】Day3.0518認識新朋友,第一次環島 
【綠島打工】Day2.0517一上工就當鏡頭前的老闆娘>///<
  
【綠島打工】Day1.0516 歡迎儀式是下水?

【綠島打工】在藍天藍海陪伴下,我與綠海...城堡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