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新威森林公園(以前的新威苗圃),位於台28線省道旁,尚未到新威大橋

如果有考慮去拍美美的桃花心木大道
記得要每年的三四月去拍.....私人建議三月底前去拍...超美
趁綠葉還沒出來之時
5.jpg  


如果想要帶點綠葉的景...就四月初後去
那3/31和4/1這兩天就一天沒有綠葉一天有嚕 ???
<(  ̄^ ̄)︵θ︵θ☆( >_<)    小孩閃邊吃糖去~
7.jpg  

一早去車站接前8小時決定要衝新威拍桃花大道的總監Jo吃早餐      
所以...拍完就會很有桃花嗎???
隨後就準備騎機車一路飆過去
從高雄過去不遠,大約50公里,飆車 騎車 約 50分鐘 1小時
3.jpg  

一進到新威公園,分左右兩側,各兩條大道
左邊的右邊主要是掃墓人家去的
左邊的左邊有停車場,另外如果有閒情逸致不妨走路走路 ....  不近就是了   ( ̄)︿( ̄)
6.jpg  

還好...人潮不算多,可能是大家都去過兒童節了吧
但在我回饋完大自然之後
好巧不巧的看到一台滿滿人潮的遊覽車    o(╬ ̄皿 ̄)=○# ( ̄#)3 ̄)
我只好騎著車....到另外一頭兒去了

38.jpg  

去年走過了一次,所以這次打算偷懶一下XD
畢竟小藍喜歡跟著我到處旅遊嘛  ╮(╯◇╰)╭
39.jpg  


蜘蛛網...是意外看到的小傢伙
1.jpg 24.jpg  



well.......重點是桃花桃花 \(~__~)/                                    明明就是桃花心木   ╮(﹀_﹀")╭
32.jpg  
4.jpg  


一上演的就是一台大傢伙,快門一按下去就是150元
唉~回想起我家那台小傢伙...也才40多元 (有點忘記底片的價錢了)
 11.jpg 34.jpg   



剛巧...有一家子的景很符合大哥想要的感覺
所以也就借人拍片
小弟弟們超好奇的一直看一直看....還擋了大哥的視線

9.jpg  
35.jpg

然後一直問....為什麼鏡頭裡影像是反的....為什麼我看不到之類的
從大傢伙裡面看進去的感覺....就像這樣

2.jpg  

10.jpg


這裡,也適合老人家們來走走,運動運動唷
可是....也犯不著變成向左走向右走嘛  ╮(﹀_﹀")╭

8.jpg  

33.jpg

話說~幫我們家總監拍完後我也被他要求來個白(ㄕㄨㄞˋ)痴(ㄑㄧˋ)的照片
但......沒有臉的比較好看                      誰叫我本來就不要臉 (大誤)

20.jpg   




唷呼呼....我的腳還是很軟Q的....所以~~千萬不建議要想拿頭來試我的腳蛤                  
想來測試我腳高和腳遠的人我是也不反對啦.....剛好可以讓我練練身  <( ̄ c ̄)y▂ξ
19.jpg  


 

晚了.....該往下一站前進了

37.jpg  

 

 



地址:844高雄市六龜區171號

 



總監指定要來這外拍  ╮(╯▽╰)╭
【就是要外拍】她是首席,Jo是大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