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不太開心的合作經驗 (╯‵□′)╯︵ ┴─┴




不是廣告文
不是炫耀文
是...牢騷文

但還是幫忙打一下廣告




今年二月收到邀稿詢問

很爽快的答應了....
只因為羊爹告訴我妳就當作一次經驗...不開心就沒有下次合作就好啦

是2007年去澎湖的夏天的作品
因為他們四月份要出刊"菊島"的遊記

為了上傳照片這件事情
我還出動了兩位大師  (誰叫我從來沒用過那東西勒╮(╯▽╰)╭)


#.網路版首頁 
CATV台灣消費通.JPG  


#.網路版內頁
CATV-22頁.JPG


沒給網址...沒修改就可以顯示出我真的不高興了



重點呢.....
 
說好的平面雜誌到今天都五月了還沒收到

4/6來信告知即將出版....要我給收件人和地址  
 
4/6我當天也回了信

4/20去信詢問....沒回音 
 
4/29再次詢問....至今尚未回覆

五月都出刊了耶...
 
四月的雜誌連鬼影都沒看到ψ(╰_╯)σ




其實在答應之前就已經查過網路上很多合作的部落客
都是很慢才收到
但都會"轉來轉去"..拖很久才收到件

慢..可以..告訴我哪天寄
但是我對於沒回信這件事情是非常不悅
而且還是有關誠信問題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