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663.jpg            
結果我到了12月我朋友把我的相本重新挖出才發現,這天的日期居然標錯了   XD

也太嗨了吧...我在綠島第48天,我收到第二張明信片
然後晚上帶夥伴去夜遊居然真的被我找到可遇不可求的椰子蟹 >/////<
第一張是很蠢的從綠島南寮寄到中寮
第二張是從我未來的家寄來的..而且詢問之下是巧妙到誇張..因為我朋友完全不知道我之後會在那邊工作
而且是在綠島認識的夥伴,去了蘭嶼寄的 (飛上天嚕)
nEO_IMG_IMG_2711.jpg

 

(拉回來....) Vicky~快給我妳家地址..我一定要寄一張綠島限定的PC給妳
nEO_IMG_IMG_2735.jpg



很難的晴天...卻有小雨
可是我卻不能玩水<( ̄oo, ̄)/          瞧瞧~我都發霉長香菇了
nEO_IMG_IMG_2692.jpg

今天算是半休假玩耍日...沒有客人退房
所以...換句話說 ~ 明天要整理整棟的意思???
是全退呀.....好嗨
nEO_IMG_IMG_2731.jpg


一早看到城堡斜前方的阿公(?)在曬鬼頭刀 (魚乾)
整個就很嗨
我第一次看到鬼頭刀是在小琉球離開前的午餐炒飯裡.....而且還是丁
nEO_IMG_IMG_2722.jpg


昨天不能下三層樓高的大白沙
今天又錯失了下柴口的機會XD
一旁還有工研院的人要下去潛水呢 (我整個人就是被槍斃倒地而死了)
nEO_IMG_IMG_2710.jpg


口亨~利用時間跟小藍去約會
跑去了將軍岩與牛頭山
順便跟路邊的小山羊對談一下  @#^%!%@$^!@$^#%&!^&^*(^(~~^&I^O
nEO_IMG_IMG_2699.jpg

 

因為是半休假,所以很敢玩
跑去了將軍岩拍照  (左邊是三峰岩,右邊是將軍岩)

nEO_IMG_IMG_2668.jpg

‧樓門岩;牛頭山

nEO_IMG_IMG_2672.jpg

 

 

下午因為有團體入住的關係
所以插入了期待已久的私人景點「海蝕洞」
據說是現在要保護的一個美地,但實際上已經有許多教練把它納入潮間帶的去處
而我今天沒帶黑仔出門
因為我不知道海蝕洞裡的水位因為前幾天的大雨到達的高度
事實證明..還好啦,大約150cm而已
(之後的某天我又去了一次....帶了黑仔去.....水位居然高達160~165...我的媽呀!!)




海蝕洞裡有鐘乳石
而洞旁的岩石上,長滿了一級保育類「水芫花」
絕對絕對絕對‧是‧絕‧對‧不可以踩它和採它.....小心觸法
之所以是一級保育類是因為它生長的速度極緩慢
要長滿一顆岩石大概需要好幾年的時間

(至於照片就留到第二次探訪的時候再放嚕 ^^)



出海蝕洞後,有著超漂亮的潮間帶和珊瑚群
珊瑚依據我現在的映像....還記得的有..千孔(綠色)、靈芝珊瑚
其他大概就只有海葡萄、土地公(螃蟹)、海香蕉、海兔(海蝸牛)、海棗、一大堆的大便(海參XD)
這幾種比較特別的動植物
其中有一條海參大概長約40~50公分...超嗨的  >////<

(這邊的照片我還沒拍起來,第二次探訪是很嗨的漲潮;第三次是剛退潮)


傍晚去燈塔旁的烏油窟玩水...一樣是殘念
不過在火山岩石上看到好多黑魔鬼...這是悲劇的開始
因為米果娘娘從火山岩石往上爬的時候
膝蓋與黑魔鬼親熱了.... 被扎了好幾的洞..還爆血耶
nEO_IMG_IMG_2776.jpg
nEO_IMG_IMG_2751.jpg

nEO_IMG_IMG_2768.jpg




喔~對了對了
有人脫了外褲和四角褲.....科科~還拿反拍照  (笑倒)
nEO_IMG_IMG_2749.jpg



夕陽很美
但心情不美

因為我發現了小小白 Orz

nEO_IMG_IMG_2796.jpg
nEO_IMG_IMG_2793.jpg



 

產出超慢的打工度假日記
【綠島打工】Day5.0520下雨下到我都長香菇了,五人第一次合體夜遊遇

【綠島打工】Day4.0519休閒日,下雨是發霉的開始

【綠島打工】Day3.0518認識新朋友,第一次環島

【綠島打工】Day2.0517一上工就當鏡頭前的老闆娘>///<

【綠島打工】Day1.0516 歡迎儀式是下水?

【綠島打工】序,WHAT?我犯了旅遊罪?要蹲兩個月?
   


我即將要畢業的工作處
【綠島打工】在藍天藍海陪伴下,我與綠海...城堡邂逅
 


綠島也有特色小吃...配合節日滴唷
【打工度假之首度聯合發稿】端午就是要吃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