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2007年年底(底的還真徹底= =)

把最近忙碌的作品上傳


這只是籌畫影展的冰山一小角

也只是準備工作室的一小部分


就當做小小的慶祝我要正式營運了吧

雖然連個招牌和名字都沒有Orz

但~~~這就是我的夢想  isn't it??





原來我們這麼美也這麼帥

是這次的主題

美    不一定用來形容女生

帥    不一定用來讚美男生



有人是這麼形容這張作品的
介於美與帥的中間



在辦理一場活動的過程當中
往往會認識一些人
這些是貴人還是過客
我想
對我而言
只是我鏡頭下裡閃亮的「麻豆兒」

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部落‧大頭目
我一直很想把它印出來當明信片...覺得很有fu的說


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部落‧大頭目家


屏東縣三地門鄉青葉部落‧阿New






當然
對於美食主義的我而言
在這趟旅途當中
也出現許多‧垂‧涎‧三‧尺‧的畫面

台北縣‧九份‧油蔥粿


彰化縣‧彰化市‧巧克力番茄(巧克力溫泉用的那種)


屏東縣‧三地門鄉‧芋頭乾(排灣族)






大概就這樣了吧

oh~~最後我一定要說



他‧是個體貼又溫暖的孩子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恩恩~~明年見嚕!!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