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她是Sarah
不過我比較喜歡叫她公主....因為我是她私人保鑣兼司機 (# ̄▽ ̄#)    
就是那種手插口袋..帶著槍..臉上掛著墨鏡..眼神放著殺氣..走在後面的那種
21.jpg  


雖然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以年度來計算的
不過我們是另外一對牛郎與織女....約個外拍真的很難橋時間
還好...在我心情低落需要安撫與慰藉(?)的時候...她總是會這樣出現讓我大快朵頤一番 
疑~莎拉不就用來吃的嗎  <( ̄ c ̄)y▂ξ

25.jpg  

以上是飢腸轆轆的羊...的鬼話....看看就好



高雄‧左營‧自助新村......位於海青工商大門正對面
也就是永清國小正對面的必勝路轉進去     那有沒有必勝客呀 ︿( ̄▽ ̄)︿(敲碗)

(謎之音:沒有必勝客.....只有納美村)
(我:喔.....所以我可以看到納美嚕???      怪不得左營是海軍的天堂  )

30.jpg  

 是最近很夯的一個景點...據說六月份要拆除
裡面的壁畫有一半世海青學生畫的



26.jpg  
有一部分是當地人畫的...

27.jpg
不過在此不討論景點
詳細的景點介紹....請移到自助新村

  



其實...來這兒外拍
我腦海中只有兩個想拍的點
第一...是傘下的雙人像...有好多的想法 (不過因為卡在人潮 + 功力不夠深厚...只初拍幾種)
24.jpg  
第二...是我回來才發現我忘記拍的天使
當有天使臉孔的公主配上一對翅膀...喔~我心中的小惡魔簡直就是可以屈服..自廢武功都要綁她走
56.jpg  



#.在「眷村裡迷路」是筆者的主題..無奈我的方向感特好..怎樣都迷不了路,關於這點我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20.jpg  


#.我只是想說...要來張隱約美 還在導引的過程中...她..她...她...她就突然停在我們講話的當下...
6.jpg 7.jpg  

#.猜猜看,我們愛情的溫度是幾度  >▽<               沒有溫度Orz
8.jpg  


#.我本來想要拍與狼同色...但怎樣都營造不出來   這是因為帶太美的麻豆出來的後果嗎 ╮(╯▽╰)╭
 看來....首席呀...還真的只有你能詮釋出我想要的色"狼"感       反正你本來就是匹色‧狼  (大誤)
9.jpg 10.jpg  


#.她與愛之象有約
22.jpg  


#.但俗話說的好...絕對不能讓美女生氣...瞧她刺秦王的樣子就知道
28.jpg 29.jpg  

 





#.最後是今天耗費了近3小時拍的成果...
 這當中包含我發脾氣時間.等路人過時間.幫情侶拍照時間.攝影教學時間.打電話討論時間.等天氣時間

算是最成功的一張....當我非常不滿蚊子來打擾...喊出~「好...最後一張」...成了
我知道有很大的缺點...我...精疲力盡了m(_ _)m

還真的有人深信...我帶著超像雙胞胎去拍照
恩~不過還真有這麼一對...外拍還在約呢 .....也要等她們回國先  

3.jpg  

 

算是我深愛的一張...隱隱約約...代表著我與另外一個世界的人在約會.....重點他們在互看   

 1.jpg  

 

當然....最常出現的就是這種....現實與虛幻的人像  XD

2.jpg  

 

 

......對不起,公主殿下.....由於我的怠惰學而不"驚"...下次補回來

129.jpg  

 

 

 

 

 

 


#.好啦...其實莎拉是有男朋友的....瞧~她跟海綿多速配呀 ┐(─__─)┌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