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小琉球 \(~__~)/
為了配合退潮時間,我可是早早就起了床

一改我愛賴床的毛病 ()

 

天空不錯呢,在朋友家頂樓看著

吃著傳說中沒有蛋餅皮的蛋餅,及油蔥條
 

 

走,出發...我們去潮間帶玩耍 ︿( ̄︶ ̄)︿

 

第六站:潮間帶已經搞不清東南西北了 Orz
話說因為是假日...所以不用上班的人也很多

借著別人抓起來的生物?動物?

好市民就是要再放回去,不可以帶回家或是當場當生魚片吃嚕 ^^ 
              (↑ 孩子...就是說你呀<( ̄ c ̄)y▂ξ )
隨處可採...不~是到處都會踩到的海膽們  (我怎麼打成海海們呢 # ̄▽ ̄#)

有沒事逛大街的梅式海參踩到他,他沒事的海參 (我們可有事呀)

還有超軟綿綿的海參

更有在滴口水?的螺?   ...速哪個人說自然科很強的呀 (╯‵□′)╯︵ ┴─┴ 

不過退潮的view確實不錯
很值得眷戀 ??


疑~天空怎麼變色了



因為實在不想花錢去走步道

所以啦~自動跳過那些要錢的景點

美人洞...
一定要缺一下 ... 照片不能放呀

 

山豬溝 + 步道收費入口處



這是要跟入口處收費員詢問才有的鎮山豬之寶「山豬之印」呢

補償一下沒有美人的美人洞
放個搞笑一點的吧...我真的覺得這張是妙字都沒法形容的   ...  是食指..是食指


烏鬼洞

ps.山豬溝外的小吃攤可以吃,有名的炸劍旗魚卵很貴,沒嘗試

 倒是有買了飛魚看,吃完以後也是可以屍骨有存的唷  ←朋友吃的 ^^””

 

第七站:沙瑪基島(海洋路營村)

喜歡愛章的孩子們,除了烏鬼洞可愛鬼、山豬溝的小山豬外,
這裡的章絕對不能錯過是個瓶蓋唷 (!!) 
(以上,見烏鬼洞左上角),


這裡除了可以露營、住小木屋、夏天可以游泳之外

就是可以躺在海邊的椅子上,曬曬太陽、看看海、偶爾看看船、藍天白雲外,

當然也是欣賞正妹帥哥的好地方啦





喔,來這
就忍不住要來跳拍是真的

 

當然嚕為了拍照,又把拖鞋和眼睛丟在一邊 
(
~速隨縮迷有眼鏡就是瞎子<(  ̄^ ̄)︵θ︵θ☆( >_<))


我的首席
Jo他不愛這雙粉紅色的拖鞋

口亨~我家老哥送我的()…你咬我呀 ~( ̄▽ ̄)~( ̄▽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是選中這雙陪我去小球流的說

 

 

(哀,時間過的真快...又是待續時間嚕~我會不會寫不完呀)



小琉球之相關行程
【小琉球】中澳沙灘-老街?
【小琉球】龍蝦洞-蛤板灣
【小琉球】台灣-華僑-琉球-花瓶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