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怎麼會沒有喜歡的代表作呢???

第八站:望海亭

是個偷窺中國大陸的好所在(?)

 

 

老實說

這裡的海、天都很不錯

本來想營造背對鏡頭..望海的感覺,不過拍起來沒那個fu ╮(╯▽╰)╭

 

 

第九站:一堆動物石...(觀音嬤說...我不是動物XD)

 

爬山虎:位於厚石群礁一帶,在山壁上,因地殼隆起,將珊瑚礁抬升離開海水面,

    後因礁岩崩落而酷似老虎。

 

我到覺得是老虎()在追前面的猩猩(),而老鷹()準備來個老虎捕猩,老鷹在後....

 

 

紅番石:沒有特別幫它獨照,就跳過啦  
 

觀音石:位於厚石群礁一帶,與花瓶石、紅番石並列三大地標。




先祖有遺訓,看到觀音嬤一定要拜一下.....(虔誠的哩...明明就是個教徒..╮(﹀_﹀")╭)

 

老鼠石:位於厚石群礁一帶,又名山豬石。   ...但我還是覺得像老鼠的成分多了些
喔,值得一提首席Jo說老鼠石的石要默默的往三聲唸 >”<

 

 

黑熊石:位於厚石群礁一帶,其實我也忘了他是哪隻熊,不過還滿像倒是真的。

 

 

第十站:白燈塔  (終於到最後一個了 ....  灑花 Orz)

身為「國際性燈塔」就一定要介紹一下啦,

此塔為船近臨/港時的主要目標,位於東南尖山之頂,是日據時代(18)的老傢伙,
此塔與鵝鸞鼻燈塔具有指引
台灣海峽及巴士海峽往返船隻之功能,
更是漁船航行之指針
(我打紙巾幹麻  )


 

 

 
喔喔,這張是要突顯我的「健康黑」,與他的「陽光白」

 


 

初訪,小琉球之心得:

這是籌劃,不,是延宕很久的旅程

除了要自己抽出時間,還要配合身為當地人朋友的時間

兩天是我的堅持,也是他的極限沒辦法,大家都是上班人。

 

放空,是真的放空不然也不會拿頭去測試岩壁

但,感覺沒找回來,信心沒有挖回來...
怪不得這次好幾張天空的色澤都不對 .......

(總編:咳~是多到不像話 (╯‵□′)╯︵ ┴─┴ )

在這樣..就不要給我回來了(指) <( ‵□′)───Cε(┬_┬)3


海域,是很值得再造訪的地方

身上流著海放的血液可是卻又僅遵教練的海上警告

有機會我會再回來就跟澎湖一樣

 

 

...... 

其實,我知道有人又要再把我拉去綠島了 <( ̄ c ̄)y▂ξ

好啦,我會去的啦!!

 

 

以上,終於結束了,可以告假去尋夢嚕(# ̄▽ ̄#) 啾。

 

 


掰了,我的琉球      ←什麼叫你的琉球 o(╬ ̄皿 ̄)=○# ( ̄#)3 ̄)



小琉球之相關行程:

【小琉球】潮間帶-沙瑪基島

【小琉球】中澳沙灘-老街?

【小琉球】龍蝦洞-蛤板灣

【小琉球】台灣-華僑-琉球-花瓶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D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